此外仅余沉默而已。
 

【贾迪】无需认可[中]

前排提醒:机器人拟人向,有原创人物用来推动剧情,有私设,有官方动画剧情改动。迪恩为女。

文案:迪恩加入了赛尔号;地球总部与欧比组织的交锋正在进行中……

———— 
 即使在这种紧张的时刻,总部的安排还是不能违背。一干赛尔号职工的孩子将于早晨在人员护送下,乘小型飞船返回地球。
  有飞船进出赛尔号,那定是要在防护罩上打开一个缺口的,而这正是欧比入侵的大好时机。
  罗杰也不是没有向地球总部通讯过,申请让孩子们延迟回去,只知道平日里与他交接的军官换了人,并一意孤行,让孩子们回地球。
  这件事怕是没有表面上这么简单。
  欧比的提前部署战机与地球总部新官的走马上任…
  一直知道地球总部内分为几大派系,却不知道他们之间的权力争夺已经到了这个程度。
  罗杰冷下脸,心中思索着什么。
  他跟新上任的负责赛尔号事务的官员可不是同一派的。

  …
  “报告比特将军,P1送来了新情报。”一个小兵匆匆闯入高级会议室。
  比特正在向四魔将吩咐其各自负责的军事区域,所应完成的任务,他站在星系模拟盘前,对于小兵打断他的话,不气不恼。
  “读取U盘。”
  “是。”
  政治嘛,都是彼此彼此的货色。
  既然如此,只是互相安插几个间谍而已,便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虽然这并不意味着手段正义。
  事实上大多数政治家都是披着反马基雅维利主义的皮,做着高马基雅维利主义的事。
  他们称这为——
  目的证明手段正确。
  政治是否已经堕落成为了一种冒险事业?
  总之比特目前是没有空闲时间去往这方面深思的了。
  收到情报,比特便等在了电脑前。
  那人送来的情报比目前一切的军事安排都有价值得多。
  “报告,读取完毕,打开需要输入密码。”
  比特接过士兵手中的虚拟键盘,快速敲打下一组化学公式。
  真不明白这种密码有什么意义,只是空留下浪费时间的摆设罢了。
  比特暗想。
  当比特看完U盘里的资料后,他勾起嘴角扬起一个志在必得的胜利微笑。
  “通知全军,战斗延迟,一切以我指令为准。传组织内最优秀的特工到我办公室。”说着,比特话头一转,“美利图,想玩一出猫戏老鼠吗?”
  一旁的美利图挑眉:“哦?看来胜算很大嘛。”
  “一直如此。”
  比特办公室。
  比特在外星上也有自己的势力范围,这总部上的办公室少来得很,他看着干净整洁的办公室颇为满意地点点头,不过随即又皱起了眉。
  怕是连他放在这里的资料也被窃取得,如这办公室的墙壁一般干净了。
  对于已经过去的事情,想再多也是无益。
  比特在柔软的办公椅上坐下,递给自己对面站着的精英特工一份资料。
  “两小时之内,把这个人带到我面前。”比特吩咐完,低头看起陨石分布图,突然间他想到了什么,抬头朝特工说道,“噢对了,记得留活口。”
  特工打开资料看了一眼,对于任务对象是个小女孩没有任何抵触情绪,他俯身对比特行了一个正式的军礼后便离开了。
  特工走后,比特单指在陨石分布图上断断续续地敲击着,似乎在等待着谁的到来。
  来了。
  “真是惊讶,这件事你居然不找心腹干,而是找了个她的追随者。”美利图大步走入办公室内,在客椅上坐下。
  “这件事完成后,他就是我的心腹了。”
  对于人才的争夺,哪个组织都不会少。
  “随你吧,我对这人没有兴趣,他长得实在不符合我的审美。”
  美利图毫不在意地撇了撇嘴,当他注意到桌前的陨石分布图后,饶有兴致地托腮道:“陨石?是个好主意。”
          “警报!警报!敌军入侵!”赛尔号的每一条走廊上都响起了这样的一句电子音。
  “所有人戒严,若遇到欧比的低等士兵,杀无赦!”
  果然,该来的还是来了。
  贾斯汀在甲板上奔走着,他边调试着银翼战甲,边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指挥室。
  “进攻命令总部那边批示下来了吗?”
  这是贾斯汀在另一位军官手中交接过指挥权后,开口说的第一句话。
  罗杰的摇头说明了一切:“就是等文件下达到这里,怕是你我都已看不到了。”
  这样的话,也只能开战了。
  贾斯汀想。
  “战神联盟联系上了吗?”罗杰问。
  “为了应付大暗黑天,他们在集体闭关修炼中。”
  其他精灵不见得就一定会帮赛尔号的忙,而米咔的进化受阻症一直都是个大困扰。
  “赛尔号上的弹药储存有多少?”
  “只能坚持半天时间。”茜茜答道。
  “前段时间总部没把新军火送来吗?!”
  贾斯汀又惊又怒,耳边仍是不住的炮轰声,想必这时候已经有欧比组织的士兵通过防御罩的缺口进来了。
  “之前总部正在进行人员交接程序,开会频繁,所以…”
  大洗牌。
  一时间在场的几位赛尔号高层心中都只有这么一个想法,心中又冷了几分。
  “看来我这船长怕是做不久了。”
  罗杰嘴边挂着一个讽刺的笑容,本来因战火而紧张的脸色又镇静下来,他从容地坐在指挥椅上。
  “之前一直对总部指手画脚,看来真正愚蠢的是我才对。”
  赛尔号由地球上的几个超级大国合作建成,自然赛尔号上的职位安排也充满了玄机,他们可不全来自于同一个国家,秉承着同一个宗教,同一个信仰。
  唯一将他们联系在一起的,便是这多年在赛尔号上的战友之情。
  即使赛尔号上的军官们已经基本能够做到上下一心,但总部可不是这样的。
  哪个国家强大,便是拥有更多的话语权。
  显然,罗杰所属的那一派在这次洗牌上,被洗下位了,而新官员对于欧比是一种怎样的态度呢?暂时还没人清楚。
  唯一清楚的是,这场战役若是输了,罗杰的船长之位也就到头了。
  “先别说这种丧气话。”
  贾斯汀明白现在罗杰的心情一定不好受,实际上他也一样,但现在赛尔号的战斗指挥权全在他一个人手里,若他也跟着这般颓丧的话,只能是让欧比捡去大便宜。
  这场地球内部的纠纷,可不能让外星的组织看了笑话。
  贾斯汀马上联系起了银翼猎手小队,所幸的是对方很快就接通了通讯:“从太空站取弹药到赛尔号来,最快需要多久?”
  “贾斯汀站长?!”对面的通讯信号显然不怎么好,”那个…来回时间加上不计中途遇到拦截的话,大概…”
  “说确数!”

  “三十分钟!”

  太久了。
  贾斯汀沉下脸。
  “但也没有别的办法了不是么。”
  派特走过来说道。
  既然如此,就这么做吧。
  “分六组,每组四个小队,一队十人。”贾斯汀安进行着人员安排,“飞船防御三组,一组重型炮掩护,两组进攻,再另组一个小队为预备队,技术人员与精灵随时待命。”
  “是。”
  传声器里传来声线不一的回答声。
  “贾斯汀,你是不是还忘了一件事。”派特难得严肃起来,他推了推鼻梁上的方型眼镜,似乎在嘲讽着什么。
  “什么?”贾斯汀不解。
  “以往的话,都是你充当头阵的,现在银翼战甲的新能源正在研究中,你以为装戴上战甲就可以了?你是用不了战甲上的能源储备的啊。”
  贾斯汀愣在原地。
    “希望卡朋姐姐和大家都没事。”
  斯莉坐在自己舱房的床上,平日里一贯晃荡着的两条小腿也失了精神劲儿。
  二十分钟前,她刚送别了她的小伙伴们,没想到才过了一会儿,便战火纷飞。
  她被迪恩勒令必须老实呆在自己舱房里,那也不许去,但她心里还是担心着伙伴们,虽然她知道这无济于事。
  自己没有贾斯汀站长的战斗力,也没有卡朋姐姐的聪慧,就是…比平常人幸运一点。
  轰隆隆的炮声透过坚实的防弹玻璃窗,进入她的耳膜,穿入她的心中。床头的电子闹钟随着整个地面一起震荡着,心爱的玩具熊也被晃荡到了地上,陶瓷茶杯没来得及收起,就摔碎了,刺耳的声音刺入的不仅是耳朵。
  斯莉这时候也茫然了,她是第一次知道战火的可怕,这不亚于当年家破人亡时的滋味。
  不对,她根本就没有家人,自记事起她就待在孤儿院里了,那儿的生活环境随着一年年加重的能源危机而变得越来越差,狭小的房间倒不如这铁皮造的舱房来得温暖。
  说到温暖…
  第一次从他人身上得到温暖,那是孤儿院里一个不知姓名的护工所给予她的,后来那个护工怎么样了,她不知晓,也无从知晓。
  听安保大叔说,是地球太冷了,就去到有翅膀的天使居住的地方取暖去了。
  第二次得到温暖,是在卡朋姐姐的身上。
  但是她现在也分不清被带到这战火纷飞的地方,到底是不是处于温暖的范畴之内。
  不过有卡朋姐姐在的地方就是温暖。
  “好冷啊。”
  斯莉呼出一口暖气,想使自己僵红的手能够灵活一些。
  赛尔号上长期供有暖气,可战争一来,能够调动的能源尽数被抽去维护防御罩的运行了。
  小孩子自身的热量本就不多,在没有暖气的情况下,四处冰冷的金属足够她品尝冬天的味道了。
  卡朋姐姐在哪里?
  斯莉犹豫着想去找对方。
  只有和对方在一起,她才会心安下来。
  ——待在这里,直到我来找你为止。
  斯莉想起迪恩的嘱咐,又迟疑了起来。
  她看到迪恩的最后一眼,便是她在研究室里沉着脸调试着什么药水,那看起来应该是她一直都有在做的,关于贾斯汀站长新战甲所需的能源液。
  在这种时候去打扰卡朋姐姐,她会不高兴的吧。
  斯莉这么想着,停下了本想打开舱门的动作,重新坐回了床上。
  这时,舱门外传出点异样的声响。
  是…撬锁的声音。
  斯莉伏在门的一侧仔细地分辨着。
  是谁会在这个时候来撬锁呢?
  是敌人!
  斯莉惊慌地睁大了眼睛,用手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发出恐惧的叫声来。
  另一边,迪恩正在加紧做实验,突然她的传声器里传出一阵锐利的警报声。
  迪恩关上警报,脸上的温度骤降了不少,她从精灵胶囊里唤出萨格罗斯。
  “怎么了?”萨格罗斯不解地看向迪恩,“你不是已经决定不以武力掺和这次战斗的了吗?”
  “发生预料之中的变故,他们真的想将斯莉带走。”迪恩说道,“你先去找斯莉,拖住敌方。我去拿天蝎战甲,我们看情况再汇合。”
  “好。”
    真是受够了,没有武力值的日子。
  放有天蝎战甲的密室门前,迪恩手指飞快地在悬浮键盘上输入着解码程序,凭这点技俩还拦不住她。
  强行破坏一道又一道电脑防火墙,迪恩心知很快就会有技术人员将她发现。
  这是理所当然的吧,毕竟她现在可一点身份隐藏也没做。如果没有被发现的话,那她可就拥有使劲嘲笑赛尔号技术水准的资本了。
  只差最后一步了。
  那机械门的内部打开出一个口子,露出一个钥匙孔。迪恩将派特之前赠与她的那把钥匙插入孔中。
  希望派特没有骗我,否则只能找罗杰去取了。
  迪恩想。
  不走到最后一步,她也不想和赛尔号彻底撕破脸。
  “——身份验证通过。”
  拿回自己的战甲后,她先是对天蝎战甲作检查了一番,确定没有旁人对她的战甲做过大幅度改动后,她才算真正松了一口气。
  毕竟这和萨格罗斯一样,是陪伴她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最大证明。
  这时,一把金色激光剑横在了迪恩的脖子上。
  “别动。”
  “这种愚蠢的台词,没想到有朝一日也会从你的口中说出来啊。”迪恩轻笑道。
  “贾斯汀站长。”
  “从你离开研究室时,我就发现了。”贾斯汀小心控制着剑的力道,好让其能令迪恩感受到死亡的危险的同时,不伤着对方。
  “啊对,毕竟你刚刚才彻底接管了整艘赛尔号的军事指挥权。”迪恩仍然笑着,“罗杰还真是信任你,但你有没有想过,你的离开,会对整艘赛尔号的战斗指挥产生多大的影响?”
  “这就不劳你费心了。”
  贾斯汀的举措确实是稍显莽撞,他实在气急了,一时间热血涌上大脑,将指挥权临时交付给了其余几位高层后,便匆匆赶来堵截迪恩。
  他想起迪恩之前所说的话,忍不住质问起对方来。
  “是赛尔号对你有不利的地方了?”贾斯汀恼怒地说,“你还能去哪?离了赛尔号,你该怎么逃过欧比组织的追杀?”
  迪恩听到贾斯汀的话,也怒了。
  她迪恩什么时候是一个会做苟且偷生之事的人了?难道在贾斯汀眼里,她加入赛尔号就是为了躲避欧比组织的报复性暗杀?
  “这就不劳你费心了。”
  她无意识地重复了刚刚贾斯汀对她说的话,脖子一扭,避开对方激光剑刃的同时,一个侧空翻,与贾斯汀保持五十米左右的距离。
  几个意动间,迪恩已经将调试好的天蝎战甲装备在了身上。她慢条斯理地开启护腕上的微型粒子炮,瞄准了贾斯汀。
  “贾斯汀,我这么一按,你那半成品的银翼战甲立刻就会陷入战斗性能百分之七十二的瘫痪。现在你还觉得,你只身前来阻拦我,真的是一个英明的决定吗?”
  “那么你觉得,你真的下得了手吗?”贾斯汀收起对目前来说形同虚设的激光剑。
  他知道,他在迪恩的炮下走不过三招,但同时他也知道,迪恩的性情。
  “呵。”
  迪恩扬起一个冷笑:“关于死的觉悟,你从小瞧我的那一刻起就应该做好。”
  贾斯汀大脑一顿,他现在才明白了点什么。
  迪恩以为是自己小瞧了她?
  “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
  迪恩皱起眉头,将自己眼睛的视线从瞄准镜上抽离,斜视观察了一番四周,怕贾斯汀留有什么埋伏。
  不对,以他的性格,可不像是会做埋伏之事的人——往往是我这样干得多。
  贾斯汀现在正被迪恩的炮口指着,他也不慌不怕,似是刚发现一个什么大笑话,他好不容易止住笑声,对迪恩说道:“你觉得,我之前的一切都是在同情你?包括邀请你加入赛尔号?”
  “难道不是?人类除了同情与利用这等欲望之外,便再无其他。”
  “不,大错特错!”贾斯汀继而说,“我的一系列举动,其实是因为——”
  贾斯汀顿住了,他又一次思考起自己原本想告诉迪恩的答案的正确性来。
  只是这样吗?真的只是这样吗?
  可如果不是这样,又还有什么呢?
  天知道贾斯汀现在是多希望迪恩能插一句嘴,就像平常那样,将他的思路带离这个令他困扰的境地。
  带偏也好,转换话题也好,什么都行。
  偏偏迪恩就是不肯说话,她等待着贾斯汀说出,那句洗清自己对他的怀疑的话来。
  两个人在这一刻都是大脑当机的了。
  为什么要在那场欧比政变中救下迪恩?
  为什么要邀请对方加入赛尔号?
  甚至在发现对方正在研制具有杀伤力的药水时,也不告诉他人?
  贾斯汀脑子里闪过一个又一个片段,似乎有什么事实呼之欲出了——
  “我的一系列举动,都是因为……”
  “轰!”
  贾斯汀的声音淹没在了外边的连天炮火中。
  没有人听到,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大概是胡话吧?一定是。
  贾斯汀这么自我安慰着。

  斯莉被裹在一个麻袋里,她的脖子上被强制装上了禁声器,一旦发出声音或进行肢体动作就会被一股电流电到酥麻。
  她的双手被反缚在了背后,被一个人扛起——
  那正是卡特派下的那位特工。
  自己会被带去哪呢?
  斯莉无不害怕地想。
  那家伙专门来找我,说明我是个有点用的人质。但我无亲无故,不是那些高官的孩子,用我当人质又能要挟到谁?
  跟迪恩久了,斯莉也耳濡目染,学着她的卡朋姐姐那般,强迫自己冷静思考下来。
  这些人是想用我来要挟卡朋姐姐吗?因为她负责着贾斯汀站长的新能源研制?
  除了这点外,斯莉实在想不出别的什么了。
  实际上她能够做到理性思考而不是大哭大闹已经是非常棒的了,不过呆在迪恩身边那么久,对她要求高些也不意外吧。
  被特工扛在肩上可不是一种有多舒适的体验,颠簸感暂且不提,那粗糙的麻布质感已经将她的皮肤磨损,渗出些许血迹。
  特工似乎是爬进了一个通风管道里,将斯莉从肩膀上放下,改成像提一袋西瓜似的提着对方。
  “噢…呃——”
  斯莉在这粗鲁的对待中忍不住叫出声来,然后她的声音又被禁声器尽数堵回了喉咙里。
  又过了一些时候,特工从通风管道里爬出,再有两百米不到,就能够离开赛尔号。
  当他感到胜利近在咫尺的时候,萨格罗斯出现在他的面前。
  “…萨格罗斯?”
  这位特工话里的语气带着试探,同时也充斥着不可思议。
  “好久不见。”话虽如此,但萨格罗斯的语气里并没有老熟人叙旧的意思。
  这人曾是迪恩手下最能干的特工之一。
  没想到迪恩才离开欧比不足半年,她的心腹手下便全被其他人策反了。
  萨格罗斯这么想着。
  这可真是人走茶凉啊。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迪恩将军他人呢?不是说他失踪了吗?”
  这位特工心急地问了三个问题,不过刚巧,这三个问题都是萨格罗斯目前不想回答的。
  “先不说这些废话。”萨格罗斯说道,“将你肩膀上那个女孩放下,这是迪恩的意思。当然,如果你已经投靠了其他人,我不介意跟你打一架。”
  特工神色纠结。
  虽然外界发布的消息说是迪恩在执行欧比组织的某项机密任务是失联了,但工种特殊的的他心中却清如明镜。
  所以说,他根本就没考虑过迪恩在四魔将联手的迫害中还能存活这个问题。
  迪恩这颗大树倒了,另寻主子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所以,这位特工是有心想投靠比特的。
  但这一切的前提都是——迪恩将军真的死了。
  刚才之所以问萨格罗斯,迪恩是否活着,只是他玩的一个文字游戏罢了。
  “他是以什么身份来命令你的?是将军吗?”
  “不。”萨格罗斯摇头,“是朋友。对于你另寻他主这件事,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但既然迪恩对我的吩咐与你接收到的命令有冲突,那么也只好一战了。”
  另一边,迪恩收到了萨格罗斯的传讯。
  是他。
  迪恩心下一沉。
  如果是这位特工的话,他可是非常清楚萨格罗斯的招数弱点的。
  在胜算四六开的情况下,万一对方还有援兵那就麻烦了。
  无论如何也不能让斯莉落入欧比手中,未来人与地球人的混血会引发科学界怎样的震动,迪恩心中比任何人都清楚。
  斯莉很有可能会成为一个科研实验的牺牲品。
  世界上每一个成功无一不是踩着成千上万的尸体上位的,但迪恩不想让斯莉成为其中之一。
  可以说是她的私心吧,毕竟人都是有欲望的,不是么。
  “我劝你还是快点回指挥室。”迪恩对贾斯汀说道,“军心比什么都麻烦,这点就不用我来教你了吧。”
  贾斯汀是赛尔号的军事之明星,正所谓多大的荣誉就该承担多大的责任。
  在这种危难的情况下,他的中途离开会使得整个赛尔号军心不稳,这种不明智且不负责任的举措不能再拖延下去了。
  所以尽管贾斯汀十分不愿离开,放纵迪恩的行事,但他此时也别无他法。
  “你…”贾斯汀欲言又止。
  “放心,我既然答应过你不会做对赛尔号不利的事,就一定说到做到。我认为我的承诺还是很值钱的。”迪恩说道,“不过我目前有件事,必须要去做。”
  “那件事是什么。”
  贾斯汀的通讯器里,已经有人开始催促他回到岗位上。他深吸一口气,将通讯提示音的音量调到最小。
  这次他非得向迪恩问个清楚不可。
  迪恩注意到了他调节音量的动作。
  果然这才是你,贾斯汀。
  迪恩心中这样想。
  她好像重新拾起了什么。
  那个做事婆妈,说话委婉的人是谁都无所谓,唯独不能是贾斯汀。
  贾斯汀就应该是这样的才对。
  “他们想带走斯莉。”迪恩答道。
  至于“他们”指的是谁,两人都心知肚明。
  “所以,你又要履行你那独行主义了?”
  “有何不可?”
  
    “报告船长,贾斯汀站长他单方面中断了通讯请求。”一位技术人员说道。
  “A战术行不通,我们现在缺少最高武力前锋。”
  “可以的,只要银翼猎手们及时赶来,就能暂时顶替贾斯汀的前锋位置。”
  “可是怎么预估他们中途的战力缺损?后续的医疗怎么跟上?还有,战队作战和单人作战不是同一个概念,之前认为你有战术理论常识真是我的一大失误,你就应该好好地搞你的研究去。”
  “停!这些都是后话!当务之急是要防御,不是反击。”
  现在罗杰正与众高层一起开着紧急会议,他揉了揉疼痛的太阳穴,眼神一直望着那个会议桌上空缺着的位置——派特缺席了。
  “你们先顶着,我去找派特。”
  罗杰扔下一句话便离开。
  “一个两个的都干什么去了?贾斯汀是这样,罗杰也这样?”
  电子屏内,一位地球官员从鼻中喷出粗气说道。
  “或许真是有急事,请相信他们。”
  ……
  在空荡荡的战甲密室里,走进了一个人。
  “哎呀,我本来还以为这里会被糟蹋成一副鬼样子。”此人正是派特,“真难得,他们两个没打起来啊。”
  “你到底在想什么。”
  派特被这声音惊得猛一回头,只见罗杰傍在密室门外,脸上尽是冷肃。
  “不不,难道你不应该问我,我到底在做什么吗?”
  是他将罗杰和贾斯汀在实验室的对话内容录下并转手给了比特,是他告诉比特地球总部近期的人员洗牌会导致赛尔号弹药储存不足。
  “都无所谓了,现在追究责任没有一点意义。”罗杰说道,“现在,告诉我你的想法。”
  “想法?我可没有什么想法,我只是在尽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派特说道,“总部那边想对斯莉进行人体研究,这一点,你总该不知道了吧?”
  “好吧,那跟你有什么关系,你需要用这样的手段来背叛我们吗?你是知道背叛的罪责究竟有多大的。”
  “啊对,你可以理解为这是我虚伪的人道主义精神在作祟。但是,这绝不是背叛,是应有且必须有的反抗。”派特一时气急,摘下眼镜,将其往地上一摔,也不顾四分五裂的镜片了,“对于目前虚伪的政治的反抗。”
  派特摔在地下的眼镜触动了密室内的机关,一时间,昏暗的密室亮堂起来,数挺机关枪从隐蔽处冒出,对准了站在密室中央的派特。
  罗杰迟迟不肯进入密室,正是因为他知道密室机关的触发条件,也许派特也是知道的,不过他更加义无反顾。
  “我不想也不会,让这样的赛尔号与这样的地球为伍。”派特就像变了一个人,”赛尔号的本质是什么?是拯救。而他们却把赛尔号当成一个扩张势力范围的手。恕我直言,当他们的手伸得足够远时,就该有人来将其——斩断。”
  沉默一向具有令人信服的力量——正如现在罗杰所做的。
  派特迟迟得不到罗杰的回复,冷下脸:“你随时可以告发我,而我不会对你有一点怨恨,因为我不会怨恨任何一个歪曲政治的帮凶。”
  而罗杰在这时突然笑了:“说得好,那我们不妨来想想下一步计划。又或者,策反我也在你的考虑范围之内?”
  “策反?用词不当了哦,这叫‘寻找革命的同志’啊。”

  推着赛尔号前进的那些手,是时候该伤上一伤了。
  
  
————
备注:
       以上是这两天肝的八千字。
      因为到这里为止是派特和罗杰的联手,意味着赛尔号高层对反抗地球总部控制的联手初步达成,所以就标了个“中”。
    【欧比组织分为几个派系,而迪恩被吉约挤出局了。地球总部内也分派系,然而一直被总部几大派系操控着的赛尔号,这时候想反抗总部的控制。】

就是这个意思,然而我自认能力不够,写不出他们几方人马交锋的精彩。

下次更新就是这篇文完结的时候,清明节假期内是绝对肝不完的了。

       

  
  
  
  

评论(6)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方块木头 | Powered by LOFTER